|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童话围棋中心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永亮
  • 电话:021-64806344
  • 邮件:deereta@zgny.com
  • 手机:1381837768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2 15:10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上海童话围棋中心

“龙一道围棋研究会”正式成立  一、研究会简介  “龙一道围棋研究会”是在中国棋院的支持下,由聂卫平、马晓春倡议发起,聂道场、马道场及弈城围棋网共同主办的以职业棋手为主体的民间围棋研究服务组织。研究会将与中国棋院建立密切的合作与交流互动关系,积极为更多的青少年职业棋手搭建一个训练、比赛、研究交流、选拔的服务平台,逐渐形成对国家队训练体制的补充和扩展。共同为培育围棋良好人才,提高中国职业棋手的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二、研究会组织:  名誉顾问:陈祖德、王汝南、刘思明、华以刚、罗建文  会 长: 聂卫平  总教练: 马晓春  副总教练:曹大元  秘书长: 杨 戎  副秘书长:姜红、姚晓东、李哲勇   荣誉会员:古力、常昊、邵炜刚、罗洗河、孔杰、陈耀烨、王檄、周鹤洋、周睿羊、时越、朴文垚、刘菁、胡耀宇、刘星、谢赫、古灵益、邱峻、柁嘉熹、丁伟、李喆、王垚、黄奕中、王磊等  三、研究会章程  (一)、会员种类:  1、后援会会员:关心和支持围棋事业并愿意为研究会提供服务支持的企业和  企业家。经推荐可加入后援会,并授予特别荣誉会员称号。  2、荣誉会员:近几年比赛成绩突出,等级分排名靠前并愿意参加研究会职业  研究活动的良好职业国手,经推荐可聘为荣誉会员。  3、职业会员:凡热爱围棋运动,愿意并能够定时参加研究会职业研究活动的  青少年职业棋手,均可向研究会提出申请,经研究会审核,并根据其职业  等级分排名分档择优录取为正式会员。  (二)、服务内容:  1、周一至周五全天为正式职业会员提供各类强化集训和研究服务;  2、定期组织各类会员晚间及周末特别训练和研究;  3、定期在弈城网组织会员进行各类形式的中韩职业对抗赛。  3、每月安排聂卫平、马晓春为职业会员各开办1—2场技术讲座。  4、每月特邀“荣誉会员”为会员进行专题讲座。  5、每两月举办一次会员奖金赛。  6、每年定期举办职业围棋精英公开赛。  7、安排中韩职业研究会互访和对抗交流活动。  8、设立研究会奖励基金,每月根据综合成绩评比出良好会员并予以奖励。  9、创建系统的职业围棋后备人才培养选拔服务体系;  10、承接和组织国内外围棋比赛活动、围棋技术研究和文化研究课题工作,搜集、  整理和印发国内外的新围棋技术资料;  11、设立研究会会刊,定期发表会员研究成果。  12、定期组织会员休闲娱乐和拓展训练活动。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上海围棋段位班培训-ebd
询价单